医学影像学院举办青年医师微课比赛

作者:来源:医学影像学院浏览次数:102023/12/18 08:40

1217日下午,医学影像学院青年医师微课比赛在南京古南都饭店举行。来自南医大各附属医院的12位优秀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大赛邀请了来自医学影像学院的8位领导、专家担任评委。

医学影像学院刘明捷书记为比赛致开幕词,刘书记指出,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教学工作,深耕课堂主阵地;强调青年教师是教师队伍中的一支重要力量。希望青年教师在比赛中发挥实力,赛出水平,通过此次比赛不断提升教学水平并能应用于课堂教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比赛中,12位青年教师准备充分,教学目标清晰明确,授课语言流畅清晰,充分展现了学院青年教师丰富的知识储备、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深厚的科研学术素养。评委从讲课内容、课堂氛围、授课技巧、语言教态和幻灯制作等方面为选手打分。最终,来自二附院王之悦老师获得特等奖,来自附属南京医院的吴婧老师、附属肿瘤医院的叶勇霞获得一等奖。

本次微课比赛为青年教师搭建一个展示、观摩、交流、学习的平台,教师之间同台竞技、相互切磋,激发教学热情,不断提升教学水平。



联系电话:025-86862272
办公信箱:yxyxxy@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