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校友会成立仪式

作者:来源:医学影像学院浏览次数:102023/06/21 11:12

620日下午,医学影像学院在第一附属医院门诊八楼1号报告厅隆重举行“学习贯彻二十大,奋力谱写新征程”—2023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校友会成立仪式。学院全体院领导、各学系主任、毕业班兼职班主任以及学院各科室负责老师参加了毕业典礼。典礼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吴雅娜主持。

伴随着温馨的毕业视频,毕业典礼拉开了序幕。首先是两位本科毕业生代表发言,涂昱宇同学讲述了全体毕业生们与医学影像学院这些年的故事;单帅同学结合自己四年的本科经历,分享自己的感悟和心情。兼职班主任代表徐露露老师和徐迅老师发言,给所有毕业生上了最后一节“人生导论课”。吴飞云副院长宣读表彰决定,部分教师代表对获表彰同学颁奖,刘明捷书记和施海彬院长向毕业生代表及全体毕业生赠送医学影像学院定制的毕业礼物,将典礼气氛推向了高潮。随后,徐露露老师带领全体师生重温医学生誓言,“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誓词回荡在所有毕业生的心中。



施海彬院长向全体毕业生赠语,他以老师、院长以及校友的身份,向身处新时代的毕业生们表达肯定和勉励,希望他们能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扎实学习理论知识、坚守医学生医者仁心的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谱写出属于自己的人生华彩。


最后,施海彬院长宣布医学影像学院校友分会2023届校友会成立。


联系电话:025-86862272
办公信箱:yxyxxy@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