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组织新一轮研究生导师和青年教师培训

作者:来源:医学影像学院浏览次数:102023/06/15 09:19

613日下午,医学影像学院在一附院放射科1313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新一轮研究生导师和青年教师培训。学院领导、全体研究生导师以及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药学院徐华娥教授作为校级督导出席培训会。培训由副院长吴飞云主持。

培训会上,校研究生院院长靳光付教授、一附院内分泌科副主任周红文教授以及医学影像学院院长助理祝因苏教授分别做了题为《深化综合改革,发挥学科特色,培养高层次医学影像人才》《怎样做一个优秀的研究生导师》《三全育人在影像研究生培养中的实践》的专题培训,从深化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提升研究生导师指导水平以及帮助导师了解学校相关政策等多个层面,指导和帮助导师熟悉和掌握研究生培养的全过程。

此外,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学质量,更好地服务青年教师的成长发展,学院还从“严格遵守教学工作相关要求、弘扬优良教风学风、规范课堂教学秩序、强化课堂教学纪律、提高教学质量、主动参加教学培训会议、提升教学技能、在教学工作中注意正确价值观的引导、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学习”等方面对青年教师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培训也是学院主题教育环节中关于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切实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一个重要举措,后期学院还将建章立制,进一步深化和推进。


联系电话:025-86862272
办公信箱:yxyxxy@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