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2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中期考核

作者:来源:医学影像学院浏览次数:1042023/05/12 10:35

511日晚,我院于德馨楼D101开展2022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中期考核。本次会议邀请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吴雅娜,医学影像学院院长助理祝因苏以及专家老师作为评委。我院低年级本科生参加,会议由学院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王晓涵主持。

本次参与考核的4个项目通过PPT展示,围绕汇报项目进度成果以及遇到的困难和拟解决实施方案进行汇报,获得了评委老师们的认可,几位评委老师对以上四个项目都做出了相关的后期发展建议并提出修改意见,就不同项目的进度给出了具体的推进策略,并期望低年级同学们积极与指导老师沟通和汇报项目进度,共同完善项目。

会议后,专家老师们与同学们进行了积极地互动,针对同学们对项目的疑惑和提问,老师们也进行解答,本次考核大家收获满满。

本次会议不仅让同学们对自己的项目有了更全面具体的认识和展望,更让未来申报项目的同学对自己着手的项目发展有了更高的期许,为我院在创新创业赛事中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联系电话:025-86862272
办公信箱:yxyxxy@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