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瑞林副校长深入学生讲授党课

作者:来源:医学影像学院浏览次数:1192023/05/12 01:24

511日晚,南京医科大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政干部专家宣讲团成员、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沈瑞林在医学影像学院讲授党课。共建支部学工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学院院领导、辅导员老师、院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以及2022级全体同学参加活动,党课由吴雅娜副书记主持。

沈瑞林副校长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在逻辑和科学体系”为授课主题,从新思想的内在逻辑、新思想的科学体系和新时代青年知信行三个方面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新思想的历史逻辑、价值逻辑、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指出了新思想科学体系中国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和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重要意义。提出了中国青年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新时代青年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把青春梦想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当中。

作为医学影像学院2022级成长导师,沈瑞林副校长鼓励、寄语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锤炼本领、矢志奋斗。他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校事业发展实践相结合,与新时代青年理想与梦想相结合,鼓励广大青年要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与“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奋发有为的学习状态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联系电话:025-86862272
办公信箱:yxyxxy@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