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我院师生党员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来源:医学影像学院浏览次数:4772023/04/18 03:49


418日,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院教工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和本科生党支部部分党员共同前往徐州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的第一站是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在纪念塔下和纪念馆内,师生党员们认真聆听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通过大量珍贵的战时照片和实物资料,切实感受淮海战役胜利的重大意义,感悟革命先辈的英勇和军民鱼水情。

主题党日活动的第二站,师生们来到徐州市贾汪区马庄村,重走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后首次调研路线,重温入党誓词,感受乡村振兴累累硕果,学习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经验。

此次师生联合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引领力,师生党员们也受到了深刻地思想洗礼,真切感受到作为党员、作为时代新人的历史责任和使命担当,纷纷表示要坚决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好,坚决将主题教育过程中激发出来的理想信念、热情激情迅速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联系电话:025-86862272
办公信箱:yxyxxy@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