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海彬院长带队赴徐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考察交流

作者:来源:医学影像学院浏览次数:2572023/04/19 12:06

418日,学院班子及各办负责人在施海彬院长的带领下赴徐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进行对口交流。徐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党委书记王媛、院长李菁菁等接待了我院一行。

座谈会上,李菁菁院长首先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徐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的发展历程、发展理念、目标定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她表示,希望两家学院在未来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互通互联、互帮互助,共话发展、共同进步。

会上,双方还重点围绕党建工作、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学科建设以及学生科创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施海彬院长代表学院对徐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的热情接待以及他们提供的有益经验表示感谢。

期间,学院一行还参观了徐州医科大学赤脚医生博物馆。


联系电话:025-86862272
办公信箱:yxyxxy@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