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医学影像技术班开展就业面试培训会

作者:来源:医学影像学院浏览次数:2342023/03/27 04:25


326日上午,医学影像学院2019级医学影像技术班于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1313教室开展就业面试培训会。出席本次培训会的有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放射科李大鹏主任、张也乐主任、徐露露老师、石海老师以及2019级医学影像技术班同学。

本次面试培训会分为培训讲座和模拟面试两部分。第一部分培训讲座首先由李大鹏主任进行发言,他以面试的本质与目的为切入点,向同学们讲解了自我介绍环节的准备要点,强调了面试过程中服装和礼仪的重要性。随后张也乐主任以自己多次作为考官的经历,介绍了部分反面案例,提醒同学们面试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各种问题以及保持良好心态的必要性。同学们也针对面试中不懂的问题积极提问,四位老师耐心回答并给予了不同的见解。

第二部分模拟面试环节,全班同学按照座位顺序依次上台进行面试,面试完毕老师会针对该同学的表现进行点评,提出不足之处与改进建议。最后,李大鹏主任和张也乐主任询问了同学们报考医院的情况,并按照不同地域医院的特性提出了个性化的面试准备侧重点,至此本次面试培训会圆满结束。


此次面试培训会,同学们既了解了面试的目的与过程,消除了对面试的畏惧心理,也使大家积累了宝贵的面试经验,提升了同学们的信心,能够更好地准备后续的面试。


联系电话:025-86862272
办公信箱:yxyxxy@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