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打好系列“组合拳”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作者:来源:医学影像学院浏览次数:2502023/03/21 06:21

2023年我国高校毕业生数量剧增,大学生就业面临严峻挑战。为了提高学院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能力和市场竞争力,医学影像学院开展系列就业指导活动,打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组合拳”,着力促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开展考研全过程指导。邀请学院专家、往届考研毕业生开展考研志愿填报指导会、考研面试经验分享会,为2023届考研毕业生提供志愿填报、笔试准备、面试技巧、研究生调剂等经验分享,使毕业生对考研相关事务了解得更全面透彻,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坚定了考研信心。

 

开展就业全过程指导。学院走访毕业生群体进行就业意向调研、参加各类招聘会进行就业岗位调研、开展毕业生就业应聘指导,从就业岗位设置、简历撰写、自荐信投递、面试准备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的指导,帮助学生做好就业规划和就业准备,在就业过程中打开“新局面”。


此外,学院还开展就业“实战”演练,举办毕业生实景模拟面试,帮助毕业生在真实的面试氛围中提高自己的面试能力,在形象塑造、自信提升、随机应变等方面均提供良好的指导。


联系电话:025-86862272
办公信箱:yxyxxy@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