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举行2022-2023学年第2学期兼职班主任工作会议

作者:来源:医学影像学院浏览次数:4552023/02/22 07:09

221日晚,医学影像学院于第一附属医院门诊楼1313会议室举行2022-2023学年第2学期兼职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学院班主任、兼职班主任、教研办及学工办老师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医学影像学院院长助理祝因苏主持。

会议开始,祝因苏老师回顾了本学年兼职班主任工作,指出兼职班主任的重要使命就是要在专业和思想引领等方面做到对学生的长期陪伴。

随后,20名兼职班主任依次就所带的班级进行工作述职,他们分别从英语沙龙、成绩分析会、帮扶工作、职业规划、就业指导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和交流。


吴飞云副院长肯定了学院兼职班主任工作的成绩,对兼职班主任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班主任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施海彬院长以疫情后时代兼职班主任工作路径的思考,指出兼职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并期望班主任们能与辅导员队伍信息互通、合力育人,培养学生成长成才。


         兼职班主任在大学生立德树人中起到了重要作用,和学生工作相辅相成,本次会议总结了上学期兼职班主任的工作,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展望,有利于医学影像学院学生工作的长远发展。


联系电话:025-86862272
办公信箱:yxyxxy@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