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瑞林副校长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作者:来源:医学影像学院浏览次数:9402022/12/01 12:35

1130日晚,南京医科大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政干部专家宣讲团成员、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沈瑞林在医学影像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党委学工部副部长王铭泽、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明捷、副书记吴雅娜、全体教职工党员及医学影像学院2022级全体同学参加活动,宣讲会由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明捷主持。

沈瑞林副校长从二十大召开的基本情况、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七次党代会精神三个方面与同学们共同学习探讨。他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大会议,诠释了“三个务必”的基本含义,帮助同学们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的时与势。他为同学们讲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总体框架及其内在逻辑,回顾了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详细介绍了“三件大事”,阐述了我们当下正在应对的四大考验。同时,他还就16个方面非凡卓越的成就,提出必须深刻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要求。

作为医学影像学院2022级成长导师,沈瑞林副校长鼓励、寄语同学们踏实学习、锤炼本领。他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校事业发展实践相结合,给同学们展示了学校今后五年及更长阶段事业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并鼓励同学们抓住时代机遇,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与“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展现青年力量、青年担当。师生一致表示,将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奋发有为的学习状态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联系电话:025-86862272
办公信箱:yxyxxy@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