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考研志愿填报指导会

作者:来源:医学影像学院浏览次数:6562022/09/23 09:36

921日晚,医学影像学院在腾讯会议举办了2023届毕业生考研志愿填报指导会。会议邀请了学院院长助理祝因苏老师主讲,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吴雅娜,辅导员马宏瑞,2022届毕业生陆遥、纪慧琳以及2023届毕业生参与本次会议。

祝因苏老师首先讲解了研究生志愿填报应该关注的一些注意事项,并分析了我校今年研究生的招生名额、我院历年影像和影像技术专业的推免双选情况、各年度专业的考研情况,帮助同学们更好的辨析考研的选择方向。祝老师认为同学们要做好平衡时间、保持定力的考研准备,并对同学们提出了“精心准备,永不放弃”的期许。

2022届毕业生陆遥分享了自己择校时的心路历程,通过分享自己的经历为同学们填报志愿提供经验借鉴,并为同学们提供了考研初试各科目的复习技巧;纪慧琳分享了影像技术专业可以报考的学校名录,并分享影像技术专业考研的一些资料、重点和误区,希望大家坚定考研信念。

吴雅娜副书记再次强调了考研分数对研究生录取的重要性,希望考研的同学们可以相互帮助、齐头并进,努力坚持到最后,并祝愿所有考研学子都可以心想事成。

本次考研志愿填报指导会帮助2023届影像考研学子厘清了考研方向,指导了方法技巧,提供了宝贵经验。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坚定了考研信心,为考研的志愿填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联系电话:025-86862272
办公信箱:yxyxxy@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