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搬宿舍学生并走访外宿硕博新生

作者:来源:医学影像学院浏览次数:11532022/09/05 03:32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生活情况,加强师生交流,切实解决学生所遇到的实际问题,94日,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明捷,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吴雅娜,党政办、教研办、学工办全体教师前往金陵交运宿舍看望搬宿舍学生,并走访慰问全体在外租房住宿的2022级硕博新生。

学院领导和老师首先前往金陵交运看望搬宿舍学生,对搬宿舍学生行李的整理情况作了详细了解。同时叮嘱学生在搬宿舍过程中注意安全,相互帮助,顺利地完成搬宿舍工作。


学院共有402022级硕博新生在外租房居住,为保证学生人身安全,了解学生生活情况,学院遍访21处租房地点,对校外租房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作了详细了解。同时对租住地房屋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用电安全等进行了排查,并提醒学生注意人身安全,并记录了单独住宿学生的应急联系人联系方式。

通过走访,学院准确掌握了学生实际居住地点,切实加强了学院师生之间的联系,有效确保了校外租房学生的人身安全,进一步营造了全员关爱学生、教育学生的浓厚氛围。


联系电话:025-86862272
办公信箱:yxyxxy@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