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举办2022-2023学年兼职班主任工作培训会

作者:来源:医学影像学院浏览次数:10062022/09/02 09:06

医学影像学院举办2022-2023学年兼职班主任工作培训会

830日晚,医学影像学院于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门诊楼1313会议室举行2022-2023学年兼职班主任工作培训会。党委学生工作部常务副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林炜,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全体学院班主任、兼职班主任、党政办、教研办、学工办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吴雅娜主持。

会议开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明捷致开场词。刘书记表达了对林炜处长前来培训的感谢,同时指出兼职班主任的重要使命就是要在专业思想等方面做到对学生的长期陪伴。


吴雅娜副书记随后宣读了新一届兼职班主任的任命,林炜处长与施海彬院长为新任兼职班主任颁发聘书。随后,吴飞云副院长为三位毕业班兼职班主任颁发纪念奖杯,毕业班兼职班主任发表感言。

林炜处长随即为全体学院班主任、兼职班主任授课。林处介绍了学校兼职班主任的总体情况,从兼职班主任的作用、条件、职责、考核、要求、理念、希望等方面为全体教师作了阐述,强调了兼职班主任是“三全育人”体系和“九位一体”全员育人体系中的重要一环,借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希望兼职班主任“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

随后,全体兼职班主任对上一年度的工作进行述职。

吴飞云副院长以“学习”、“定位”、“用心”、“初心”四个关键词提出了对兼职班主任的期望;施海彬院长回顾了学院班主任制度的发展历程认为兼职班主任在学生专业思想的引领方面起着极端重要的作用。他指出,学生工作管理是学校党委领导下的重要一环,兼职班主任要与辅导员形成工作合力,一起加强对学生的管理。兼职班主任需要有为人师表的自觉和情怀,与学生的深厚情谊是兼职班主任工作最大的财富。最后,施院长感谢全体兼职班主任对学生的付出,希望大家继续努力。

本次兼职班主任工作培训会增强了兼职班主任和辅导员之间的联系,坚定了兼职班主任陪伴学生的决心、为学生服务的恒心,对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

文字:马宏瑞

图片:王晓涵

审核:吴雅娜


联系电话:025-86862272
办公信箱:yxyxxy@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