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成功举办青年教师试讲

作者:来源:医学影像学院浏览次数:9472022/08/25 03:03


824日下午,在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1313会议室举办了青年教师试讲来自各学系16位优秀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学院各教研室7位专家莅临担任评委,评委组织由学院督导王德杭教授担任,试讲由院长助理祝因苏老师主持。

16位青年教师分为三组依次进行试讲,评委每组试讲结束后进行点评,并从讲课内容、课堂氛围、授课技巧、语言教态和幻灯制作等方面为选手打分。

学院教学督导王德杭教授对此次试讲作了总结。他首先肯定了参加比赛的青年教师发挥优秀,希望他们能总结经验,再接再厉,不断打磨技能,提升水平。

本次试讲旨在为青年教师提供展现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希望青年教师通过比赛进一步提升教学水平,激发教学热情本次比赛对于打造一支教学水平高、竞争力强的优秀教师队伍,助力卓越影像人才培养事业具有重要意义。


联系电话:025-86862272
办公信箱:yxyxxy@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