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举办第三届创新创业选拔赛

作者:来源:医学影像学院浏览次数:9322021/09/15 03:49

914日,院举办了第三届创新创业选拔赛。比赛邀请了人社部创业导师、湖南省创业专家、南医大创业导师(特聘)刘剀杨文军以及学院党政办主任祝因苏担任评委,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吴雅娜主持参赛团队全体成员、指导教师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

本届创新创业院级选拔赛,自5月份启动,学院全力动员,学生积极参与,指导老师全程跟踪指导。院赛共有五支团队参加,每支参赛队负责人通过PPT汇报,评委进行提问并提供了指导性建议。经过汇报答辩、评委评议和学院审核,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

本次院赛,推进了医学影像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培养和提高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创业精神和创新创业能力,营造了积极氛围,为今后更多影像学子的创新创业打下良好基础。


联系电话:025-86862272
办公信箱:yxyxxy@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