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开展“创客孵育小组”成立仪式暨第一期培训

作者:来源:医学影像学院浏览次数:8592021/05/19 03:35

5月17日,医学影像学院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开展了“创客孵育小组”成立仪式暨第一期培训。本次培训邀请校团委办公室主任庄林老师作为主讲人。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吴雅娜老师,辅导员王晓涵老师马宏瑞老师参加本次培训会。

首先,吴雅娜老师致辞并宣布“创客孵育小组”成立庄林老师和吴雅娜老师为小组成员颁发聘书。接着,创新创业中心负责人高英奇同学分别从小组简介、组织构架、小组规划和规章章程四个方面介绍“创客孵育小组”的相关情况“创客孵育小组”成员代表熊诚博同学发言,强调了参与科研的重要性,分享自己对于科研的看法。随后,庄林老师对同学们进行赛事培训,详细地介绍了大创赛事,包括“挑战杯”的赛事周期,“创新杯”校赛的参赛要求和评审工作的基本准则。最后,进入提问环节,庄林老师为有疑问的同学答疑解惑。

在本次培训“创客孵育小组”的成员们进一步了解了创新创业相关知识,提升了创新创业的意识,迈出科研道路上的重要一步。有利于医学影像学院创新型人才的培养。


联系电话:025-86862272
办公信箱:yxyxxy@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