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举办2022年“青马工程”培训班第二次实践活动

作者:来源:医学影像学院浏览次数:8462022/04/26 04:02

424日下午,医学影像学院在田径场举办2022青马工程”培训班第二次素拓实践活动。此次活动由第四届分团委副书记吴淑珍主持,辅导员汪旭老师、全体训练员和参训学员参加了这次活动。

首先,训练员负责人简述了此次素拓的活动内容。接着,各小组在训练员带领下依次完成“两人三足”“撕名牌”两项素拓活动。烈日炎炎,但依旧挡不住学员们的热情,大家你追我赶、不亦乐乎!两人三足中,许多学员另辟蹊径、独创新方法,获得了大家连连惊叹。撕名牌比赛更是战况复杂、竞争激烈,不仅仅是简单的体育运动更有团队间的合作、沟通和智慧。最后,全体参与成员合影留念。

青马工程第二次素拓活动锻炼了学员们的身体素质、反应能力和行动能力增强了学员之间的沟通和配合,让全体参训学员互相有了更加充分的了解,进一步培养学员之间的默契和团队合作精神。


联系电话:025-86862272
办公信箱:yxyxxy@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