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举办“初心向党,仁心为民” 主题征文展示活动

作者:来源:医学影像学院浏览次数:8542021/04/29 03:20

4月18日晚,医学影像学院于学海楼D002教室举办“初心向党,仁心为民”主题征文展示活动。辅导员王晓涵老师马宏瑞老师,以及医学影像学院第四届分团委学生会主要负责人部分同学也参与了此次活动

首先,主持人介绍了参与此次活动的嘉宾和本次征文展示的流程。接着,参与征文比赛的同学们按顺序依次上台做汇报展示,老师和负责人们共同为每个选手评分,随后,主持人公布最终获奖名单,王晓涵老师为本次活动做简要点评。最后,全体合影,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主题征文展示活动,宣传和弘扬了爱党向党的初心,厚植了爱国爱民主义情怀,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抒发情怀的平台,对医学影像学院的发展有着深远的意义。


联系电话:025-86862272
办公信箱:yxyxxy@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