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开展“闪亮的党徽”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来源:医学影像学院浏览次数:8552021/04/19 02:17

417日,医学影像学院在学海楼D002开展了闪亮的党徽主题演讲比赛。辅导员王晓涵老师、马宏瑞老师,以及医学影像学院江宁校区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主持人致开场白,向观众介绍到场老师、评委,并宣读了规则。比赛正式开始,各位选手依次上台进行演讲,评委们共同为每个选手评分,并由马宏瑞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主持人公布参赛选手获奖名次。最后,王晓涵老师和马宏瑞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有利于激发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提高了当代大学生的思想觉悟。通过这次演讲比赛,各位同学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充分意识到自己的历史使命,对医学影像学院的长远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联系电话:025-86862272
办公信箱:yxyxxy@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