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举办“行远自迩,笃行不怠”考研推免经验分享会

作者:来源:医学影像学院浏览次数:11462022/04/26 04:01

4月24日晚,医学影像学院在线上了举办了“行远自迩,笃行不怠”考研推免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分医学影像学和医学影像技术两个专业会场18级医学影像学以及19、20、21级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次考研推免经验分享会邀请了学院毕业班10优秀学子分享推免、考研以及考研调剂的经验。首先是推免同学的经验分享刘凯文、谈瀚博等同学介绍了推免流程、推免政策、前期准备等,并从个人经历总结了一些注意事项;石聪则提醒大家对于专硕和学硕的选择要慎重。接着是考研经验的分享,几位同学从考研院校的选择、复习的时间线、备考方法、面试准备以及调剂相关注意事项等角度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与见解最后,交流互动环节,大家用自身经历来鼓励低年级学弟学妹们迎难而上,不畏困难。

本次经验分享会通过朋辈交流,解答了非毕业班同学们对于考研推免的疑惑,有助于我院学子进一步了解考研推免事项,从而更好地明确大学规划,做好相关准备也促进了不同年级的同学们之间的交流 


联系电话:025-86862272
办公信箱:yxyxxy@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