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报到工作布置会

作者:来源:医学影像学院浏览次数:8672021/09/30 03:53

9月29日医学影像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21新生报到工作布置会。本次会议由医学影像学院新生辅导员汪旭老师主持,2021级全体本科新生参加。

会议开始,汪旭老师询问了同学们线上上课的感受,了解了大家现阶段学习和参加新生入学教育系列讲座的相关情况。接着,汪旭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关于调整2021年秋季学期本科生返校报到的通知》,详细讲解了新生报到的要求和程序,强调了返校前、中、后的重要时间节点和安排,对特殊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就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一一解答。此外,汪旭老师对报到当天的流程、来校后的相关会议活动等事务做了简要说明和布置,对假前线上课程课堂纪律做了强调,并提醒大家做好报到准备、注意路途中的自我防护。会议最后,观看了《高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秋季开学指引》视频。

本次工作布置会对新生报到的各项工作做了说明,接下来学院会严格审核、全力服务,为新生入学报到做好准备和保障。


联系电话:025-86862272
办公信箱:yxyxxy@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