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举办2021级本科新生家长见面会

作者:来源:医学影像学院浏览次数:8822021/09/29 03:53

9月28日晚,我院分时段、分专业举办2021级本科新生家长见面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吴雅娜主持,院长施海彬党总支书记刘明捷副院长吴飞云、学院党政办、教研办、学工办、新生兼职班主任以及2021级全体新生和家长参加了会议。

首先,吴雅娜老师依次介绍了与会领导办公室老师以及新生兼职班主任致开场白。接着,施海彬院长介绍了学院发展,详细解读了医学影像学、医学影像技术专业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前景,并梳理了专业学习内容和要求。刘明捷书记和吴飞云院长向新生表示欢迎并致以美好的祝愿,从学习、生活等方面提出了希望。兼职班主任和辅导员们为新生送上了祝福家校互动交流环节,学院各办公室老师为家长和新生答疑解惑。最后,全体成员打开摄像头,留下2021级新生、家长以及学院全体老师的第一张合影留念。

此次见面会通过云端交流,让2021级新生及家长们明确了专业的基本情况、学习要求和就业前景,对专业有更深刻的理解从而帮助新生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学习生活。


联系电话:025-86862272
办公信箱:yxyxxy@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