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领导走访宿舍看望下点学生和返校学生

作者:来源:医学影像学院浏览次数:12262021/09/25 03:52

9月1923日,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吴雅娜,带领学工办辅导员马宏瑞、汪旭走访宿舍看望下点学生和返校学生。

吴雅娜书记仔细询问了2018级下点学生和2019、2020级返校学生假期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针对下点学生,叮嘱同学们搬迁宿舍和下点后的各类注意事项;针对在校生,了解了宿舍翻新后学生入住后的各项情况等。在交流过程中,领导老师们嘱咐同学们遵守学校常态化疫情管理规定,做好自我防护和宿舍安全卫生,并及时调整作息时间,为线上课做好准备。目前我院各年级学生已基本平安返校,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


联系电话:025-86862272
办公信箱:yxyxxy@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