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在校生返校工作布置会

作者:来源:医学影像学院浏览次数:9092021/09/15 03:47

9月12日医学影像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开展线上2021年秋季学期老在校生返校工作布置会。本次会议由医学影像学院辅导员汪旭老师主持,181920级第一、二批次返校在校生参加。

会议开始,辅导员汪旭老师做了自我介绍并对暑期相关工作做了简要总结。汪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关于调整2021年秋季学期本科生返校报到的通知》,从“返校报到日程、返校报到条件、报到前准备、返校途中以及报到当日流程、返校报到后相关工作”五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在校生返校的要求和程序,强调了返校前、中、后的重要时间节点和安排,并对一些特殊情况进行了说明。马宏瑞老师进一步强调了“健康打卡”“核酸检测”“非必要不离校”等事项,对返校途中的的安全、健康做了提示,并就同学们提出的返校相关问题一一做出细致解答。会议最后,观看了《高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秋季开学指引》视频。

本次工作布置会对在校生返校的各项工作做了详细说明,强调了返校工作的红线和底线,接下来学院会严格审核,全力为学生返校做好准备和服务。


联系电话:025-86862272
办公信箱:yxyxxy@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