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开展第二届脑卒中健康宣讲员风采大赛

作者:来源:医学影像学院浏览次数:8752021/06/01 03:36

5月31日晚,医学影像学院在学海楼D002开展了第二届脑卒中健康宣讲员风采大赛。本次比赛由南京医科大学一附院介入放射科副主任曹月洲老师担任评委老师,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吴雅娜老师,辅导员王晓涵老师马宏瑞老师以及脑卒中健康宣讲团成员、江宁校区本科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风采大赛参赛选手来自第二临床医学院、外国语学院、医学影像学院。首先,陆骏扬、朱羽琪等十位宣讲员轮流上台展示,向大家科普脑卒中的概念、发病原理、高危人群、后续康复等相关知识,在每位宣讲员展示完毕后,由评委老师进行打分。随后,根据位老师所打分数取平均分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待所有宣讲员展示完毕后,由现场观众进行扫码投票,按照投票数选出“最佳人气奖”。最后,由曹月洲主任和吴雅娜老师进行点评,肯定了宣讲员的演讲技巧和优秀表现,表达了对脑卒中健康宣讲团未来发展的期望。

本次活动加深了大家对脑卒中的理解不仅有利于宣讲员更好的认知脑卒中,锻炼宣讲员的讲解能力,而且充分展示了脑卒中健康宣讲团的魅力,有助于吸引更多优秀人才。


联系电话:025-86862272
办公信箱:yxyxxy@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