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开展“书卷相携,华章共谱”春季读书报告会

作者:来源:医学影像学院浏览次数:8562021/04/17 03:10

416日晚,医学影像学院在学海楼D002开展了主题为书卷相携,华章共谱的春季读书报告会。辅导员王晓涵老师、马宏瑞老师,以及医学影像学院江宁校区全体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首先,主持人向观众介绍嘉宾和本次活动评分规则。接着,王晰、陆骏扬等十二位选手依次上台汇报展示。随后,评委团为每个选手评分,并由王晓涵老师对活动进行点评。最后,主持人公布最终名次,王晓涵老师和马宏瑞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对于培养学生的良好读书习惯具有重要作用,鼓励同学们围绕学党史、思党史、悟党史来进行读书分享,充分调动大家的阅读热情,在陶冶情操的同时激发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不仅对于同学们保持心理健康、树立远大理想有重要意义,也有利于营造浓厚的阅读氛围,弘扬校园的书香文化。


联系电话:025-86862272
办公信箱:yxyxxy@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