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开展2017级医学影像学专业考研动员会

作者:来源:医学影像学院浏览次数:8222021/03/21 03:09

319日,医学影像学院在南京医科大学五台校区二号楼304教室开展2017级医学影像学专业考研动员会,辅导员王晓涵老师和17级医学影像学专业全体同学参加本次动员会。

会议开始,王老师以15,16级医学影像学专业考研的情况为例,分析近两年来考研总体趋势,并提出同学们在认真准备考研的同时,也要在实习期间多学习积累一些临床技能、专业知识、科研经验,为考研复试做好准备。同时,王老师也鼓励同学们在春季招聘时去开阔眼界,多关注一些招聘信息,抓住机遇。会议的最后,王老师强调班风学风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端正态度,按时、认真上课。

本次大会既唤起了同学们的警戒心,强调了学习与实践并存的重要性;还引导同学们重新审视考研,重新看待职业,重视人生规划,在思考过程中逐步确定自己的理想和目标。对医学影像学院的长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联系电话:025-86862272
办公信箱:yxyxxy@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