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开展2017级医学影像学专业临床专业水平测试动员会

作者:来源:医学影像学院浏览次数:8172021/03/22 03:00

319日,医学影像学院在南京医科大学五台校区二号楼304教室开展2017级医学影像学专业临床专业水平测试动员会,辅导员王晓涵老师和17级医学影像学专业全体同学参加本次动员会。

会议开始,王老师强调了临床专业水平测试的重要性,指出本次考试对学生毕业、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的重要影响,具体介绍了临床专业水平测试的考试内容和考试时间。针对考试中同学们的出行问题、见习期间的基础操作学习问题进行了解答。在会议最后,王老师祝福全体同学都能在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本次大会对2017级同学考试动员起到了积极的效果,强调了考风考纪问题,同时帮助同学们解决了见习中遇到的一些问题。


联系电话:025-86862272
办公信箱:yxyxxy@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