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绽放战疫青春,展现宿舍风采”主题 宿舍文化节活动

作者:来源:医学影像学院浏览次数:11152022/06/13 02:27

为帮助同学们培养良好宿舍卫生习惯,发展优秀宿舍文化,营造有益于更好地学习生活的宿舍氛围,增加班级、宿舍凝聚力和荣誉感,医学影像学院自律自管中心于5月下旬开始,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展现宿舍风采”宿舍文化节相关活动,活动为期半个月,对学风建设、思想建设、宿舍团建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宿舍给予表彰和宣传。

该活动由两部分组成,分别是宿舍文化检查与宿舍文化申报。参与的宿舍通过视频展示宿舍全方位文化建设以及疫情隔离下宿舍多彩生活。自律部将综合卫生检查结果与公众号投票结果来选出优秀宿舍,最终评选出一个一等奖宿舍、两个二等奖宿舍、三个三等奖宿舍及若干优秀宿舍,并发放奖状与精美礼品。

此次活动帮助同学们丰富宿舍文化生活,排解同学们隔离在宿舍期间累积的压力,增进同学间的友谊,同时彰显出新时代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联系电话:025-86862272
办公信箱:yxyxxy@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