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师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重要回信”精神

作者:来源:医学影像学院浏览次数:9032022/06/02 02:24

5月底至6月初,医学影像学院组织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重要回信”精神活动,本次学习活动通过线上、线下交流学习的形式展开。

本次活动中,医学影像学院结合学生干部例会,师生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重要回信”精神。此外,各团支部也组织开展学习,学习过程中,同学们发散思维,就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责任与使命积极讨论,分享了自己阅读回信的思考与收获并记录下自己的思考感悟。

本次学习对于培养医学影像学院学生的爱国精神和青年责任感具有重要作用。通过此次精神学习,各位同学充分意识到自己的青年使命和青年担当,明确了接下来的前进方向,对提高思想觉悟、树立奋力进取精神有重大意义。


联系电话:025-86862272
办公信箱:yxyxxy@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