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健康向未来”主题系列活动

作者:来源:医学影像学院浏览次数:9712022/05/09 05:09

4月下旬至5月上旬,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身心素质,医学影像学院结合“五一”假期,面向学院内外学生开展以“健康向未来”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包括“春天花会开,你从南医来”摄影大赛、“我与劳动有个约”药用植物园志愿服务活动、团体素质拓展活动等,受到学生们广泛好评。

“春天花会开,你从南医来”摄影大赛面向全校各学院各年级的同学,旨在鼓励同学们发现美、记录美,比赛共收到参赛作品四百余份,并筛选出四十件入围作品参与评选,经公开投票最终评选出了特等奖一名,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我与劳动有个约”药用植物园志愿服务活动面向21级学生开展,帮助同学们从日常寝室——食堂——图书馆的三点一线的生活中解放出来,与自然亲近,培养自己的劳动能力,践行德智体美劳相结合。团体素质拓展活动面向本次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的参训学员开展,各小组在训练员带领下依次完成“两人三足”“撕名牌”活动,不仅仅是简单的体育运动,更有团队间的合作、沟通和智慧。

文体活动、劳动教育活动,虽然不同形式但都让同学们动起来、走出来,发现美好、记录美好,丰富课余生活。


联系电话:025-86862272
办公信箱:yxyxxy@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