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重修考风考纪主题会议

作者:来源:医学影像学院浏览次数:9582022/04/25 05:00

423日晚,医学影像学院线上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重修考风考纪主题会议。此次会议由辅导员马宏瑞老师主持,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吴雅娜老师出席,2022届全体需要重修的毕业生参加。

马老师围绕考前准备、诚信考试等方面开展此次主题会议,强调大家对自己的学业负责,同时提醒同学们要认真填写好各项材料,及时查阅重要信息。会议最后,吴雅娜书记再次强调考试纪律的严肃性,并提醒一些重要事项,希望同学们能够关注学校通知并详细填写资料。

此次2022届毕业生重修考风考纪主题会议的召开,端正同学们的学习态度,督促他们在今后学习中的合理安排,学院始终重视毕业生相关工作,希望学生能够抓紧最后的时间,认真复习备考,顺利毕业。


联系电话:025-86862272
办公信箱:yxyxxy@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