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22年“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破冰素拓活动

作者:来源:医学影像学院浏览次数:9472022/04/19 04:57

417日下午,医学影像学院在田径场举办了2022年“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破冰素拓活动。此次活动由院第四届分团委副书记吴淑珍同学主持,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吴雅娜老师和辅导员汪旭老师,全体训练员和参训学员参加了这次活动。

学院本次“青马工程”培训班面向本研学生骨干、建表考察的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并创新性地选拔了高年级的学生骨干作为训练员,全程陪训跟训,通过细致考察给予参训学员个性化评价,以期更好地发挥朋辈教育作用,更有针对性、具体化地提高每一位学员的能力水平,帮助学员进步成长。

开班仪式上,主持人介绍了本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的主要安排和考评标准,吴雅娜老师说明了本期培训班的特别之处,对全体参训成员表达了的殷切期望并提出了认真参训、增强合作、学会思考三点要求。随后,第一次实践活动“破冰素拓”正式开始。训练员负责人简述了破冰素拓的活动内容,接着,各小组在训练员带领下依次完成“有话对你说”“接力跳绳”“你追我赶”“接力传话”四项活动。各小组成员打破不熟悉,逐渐配合默契。游戏结束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此次青马工程开班典礼暨破冰素拓活动让全体参训学员有了更加充分的了解,增强了各小组活力,培养了学员之间的默契和团队合作精神。


联系电话:025-86862272
办公信箱:yxyxxy@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