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年级大会

作者:来源:医学影像学院浏览次数:9472022/04/18 04:12

415日晚,医学影像学院在腾讯会议分5个线上分会场召开了年级大会。参与本次大会的有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明捷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吴雅娜老师,辅导员汪旭、马宏瑞老师以及影像学院全体研究生和本科生。

首先,刘明捷老师就当前学校周边疫情形势进行分析,并指出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基于高校人口多、密度大等疫情防控的特殊性,刘明捷老师反复强调必须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防疫之心绝对不能松懈。接着,吴雅娜老师进一步强调了校园封闭式管理的必要性,明确了相关管理规定,并再次严肃了疫情防控期间的纪律规定。同时,吴雅娜老师提醒同学们需谨言慎行,不信谣、不传谣,更要增强反诈防骗意识,提高警惕,有效保护好自身的合法权益和财产安全。接着,汪旭老师、马宏瑞老师就近期重要学生工作做了强调和提醒,并希望同学们能做到自觉主动按要求完成各项工作,共克时艰。

本次年级大会增强了同学们的疫情防范意识,进一步强调了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的重要性,使同学们对当前疫情防控局势的严峻复杂性和校园防疫风险的严重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联系电话:025-86862272
办公信箱:yxyxxy@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