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向阳携行,共创未来”团日活动

作者:来源:医学影像学院浏览次数:9202022/04/15 03:39

320日至415日期间,为积极响应学校疫情防控的要求,丰富学生疫情防控期间的校园文化活动,保持健康向上的心态,医学影像学院各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团日活动。

结合“3·20”心理健康周和清明假期踏春主题,影像学院各班积极推进心理健康教育,鼓励同学们遵守疫情防控管理规定的前提下游园踏青,开展系列文化体育类活动。19级影像一班围绕“向阳携行,共创未来”的主题,开展了绘画创作、同唱一首歌以及趣味运动会。19级影像技术班鼓励同学们发现身边的美好,开展了校园景色摄影活动,提交的摄影作品不仅展示出了较高水准的摄影才艺,还展现了班级同学良好的精神风貌。20级影像技术班举行了投篮比赛,在球场上挥洒汗水。20级影像2班开展了“迎风向暖”校园微马打卡活动,锻炼的同时探寻校园美景。21级影像1班以放风筝的方式感受春天,既贴近了自然,也增进了同学们彼此之间的默契……

各班同学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在美好的春天,走出宿舍,来到户外,欣赏春日美景,感受春日气息,既锻炼了身体,又在活动中收获了轻松愉悦的心情,增进了班级成员之间的交流。


联系电话:025-86862272
办公信箱:yxyxxy@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