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

作者:来源:医学影像学院浏览次数:11592022/01/19 09:56

118日,医学影像学院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总结梳理2021年工作成果,谋划2022年重点工作,动员全院上下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奋力谱写学院发展的新篇章。学院领导班子、各学系、办公室、实验室老师及优秀教师代表近50人参会,会议由吴飞云副院长主持。

首先,施海彬院长进行致辞,他回顾了学院建院以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总结了2021年度学院高质量发展亮点工作,2022年和十四五期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

然后,刘明捷书记宣读了新一届学系、实验室人员任命文件,并为相关人员颁发了聘书。

接着向优秀教学督导王德杭教授和教师代表颁发感谢状。

王德杭教授表示老师们要树立良好师德师风,更新教学理念,紧跟新时代高等教育和学校改革发展的步伐,把握工作重点,提升课堂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


优秀教师代表鲁珊珊老师和马宏瑞老师表示感谢学院的培养、前辈的指导、同仁的支持,将继续传承学院育人精神,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贡献力量。

徐海老师以“肺水肿的影像学表现”为题分享教学心得。


祝因苏老师结合赴浙江大学参与“研究生导师综合素能提升研修班”的经历作学习经验分享,介绍了学校研究生导师遴选及培养基本流程,讨论如何培养合格的研究生,指出青年导师要立足研究生教育新发展阶段,遵循高层次人才培养规律,提升研究生教育质量。

 

最后,施海彬院长组织了工作讨论,对一年来学院育人工作所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各位老师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对获得表彰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坚守初心,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联系电话:025-86862272
办公信箱:yxyxxy@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