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作者:来源:医学影像学院浏览次数:11962022/01/05 04:10

14日下午,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召开了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各党支部书记就2021年度支部工作和本人履职尽责情况进行现场述职,学院总支委员及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评议会。

评议会上各支部书记直奔主题,谈成绩、摆问题、讲打算,客观中肯、实事求是,做到了用数字和事例说话,真实反映了本年度抓支部工作的成绩和不足。

刘明捷书记肯定了各支部一年的工作,并对2022年度支部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希望各支部认真对标“七个有力”,多措并举持续加强基层党支部的建设,切实提升支部组织力和战斗力,要使党支部的“小细胞”焕发“大能量”,在推动党建业务双融双促中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联系电话:025-86862272
办公信箱:yxyxxy@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