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组织师生学习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来源:医学影像学院浏览次数:11562021/12/15 11:06


为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27-14日,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在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领导干部读书班、各党支部和团支部之间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宣讲和交流活动,全体师生积极参与。

学习交流中,学院师生表示:通过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尤其是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学习,精神倍受振奋和鼓舞;要从百年党史中感悟初心、汲取智慧,切实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见行见效,为推动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联系电话:025-86862272
办公信箱:yxyxxy@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