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举办第二期“创客讲坛”讲座

作者:来源:医学影像学院浏览次数:10752021/11/16 10:26

1116日,我院在至诚楼三楼报告厅举办了第二期“创客讲坛”。此次讲座邀请了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明捷老师主讲,由院学生会主席宗昕妍同学主持,辅导员马宏瑞老师出席,21级全体新生参与了此次讲座。

刘明捷书记着重介绍了医学生创新能力培养及知识体系构建基本内容的第一个板块——创新基础,详细讲解了“创新概念、意识、能力、思维、类型、方法”六方面知识。刘书记还结合历史和疫情现状列举了多个事例,帮助同学们理解知识点,发散创新思维,探索今后医学影像学的发展趋势。


此次讲座,让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了创新创业,也让同学们学习到了培养创新创业能力和思维的相关方法,为以后找到属于自己的创新创业之路奠定了基础,同时对于提升医学影像学院整体的创新创业能力以及长远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联系电话:025-86862272
办公信箱:yxyxxy@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