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举办成长导师话使命活动

作者:来源:医学影像学院浏览次数:10752021/11/18 10:24

1117日,医学影像学院在学海楼D002举办“学党史丨赓续红色血脉,筑梦健康中国”树人书院·成长导师话使命系列活动。此次活动由医学影像学院副院长吴飞云老师担任主讲,21级医学影像学院医学影像学专业的全体新生参与了这次活动。

首先,吴飞云院长讲述了影像科室历时数十载、历经几代人共同努力的发展历程,她强调作为影像人不仅要有良好的专业素养,更要有身为医者对病患必不可少的人文关怀。接着,吴院长又对影像学科的实力作了详细的介绍,让同学们对于医学影像设备和科研等方面有了初步认识。最后,吴院长还提到医学影像学是以解决临床问题为导向,需要不断开展新项目以提升学科实力的不断进步不断学习的学科,并以此激励同学们继续努力。

此次成长导师话使命活动使同学们对于医学影像学有了更为系统的认识,也初步规划了自己的职业生涯,有助于未来进一步的生活学习和发展。


联系电话:025-86862272
办公信箱:yxyxxy@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