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保障研究生复试面试工作

作者:来源:医学影像学院浏览次数:11772020/05/18 11:12

为充分做好我院2020年研究生复试保障工作,根据工作计划安排,5月14日午,医学影像学院召开专门会议,就复试场所、人员安排、物资等问题进行再部署、再强调,确保研究生复试面试工作顺利进行。

会上,吴雅娜书记传达了校会议精神,听取了院研究生复试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结合当前复试新形势作出具体要求。一是思想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和上级最新要求,管控学生网络复试全流程,在学生健康安全问题上一着不让,保证安全、科学、公正,在新形势下不出新问题;二是切实解决困难,针对学生反馈的问题细致调研,详细了解学生需求,紧急调整教职工办公场所,充分利用学院已有资源,为复试学生准备候考场地,解决面试难、出行难的问题;三是关怀学生动态,针对前期面试技巧辅导未涉及的问题进行及时传达,了解学生心理状况,充分做好心理疏导,保证以最佳状态迎接复试,取得优异成绩。

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吴雅娜,辅导员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联系电话:025-86862272
办公信箱:yxyxxy@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