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成功举办脑卒中健康宣讲团 第一届宣讲员风采大赛

作者:来源:医学影像学院浏览次数:11412020/06/09 11:04

528日晚,医学影像学院根据学院年度重点工作计划安排,采取线上云课堂的方式,举办了脑卒中健康宣讲团第一届宣讲员风采大赛。为开展好本次活动,学院超前谋划,精心筹备,交由医学影像学院脑卒中健康宣讲团承办,特别邀请了江苏省人民医院介入科放射科2名业内专家,并鼓励学生积极参与,提前自主学习,超前准备。医学影像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吴雅娜老师;医学影像学院学工办副主任王晓涵老师;辅导员马宏瑞老师,第一临床医学院、口腔医学院、护理学院、外国语学院200余名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中,主持人依次介绍了出席会议的老师与嘉宾,脑卒中健康宣讲团部长陈思洁详细介绍了比赛规则,随后宣讲员根据宣讲主题,播放PPT,依次进行了答辩展示,同时各评委老师进行现场评分。展示结束后,江苏省人民医院介入科放射科副主任医师、江苏省介入医师学会急诊介入组委员曹月洲老师;介入放射科专科护士长、主任护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家二级公共营养师王雪梅老师从内容专业性、亲民性以及宣讲仪容仪表等方面对参赛学员的答辩进行点评,并对学员们的表现表示了充分肯定。吴雅娜书记对2位特邀嘉宾以及参与活动组织、策划的师生表示了感谢,鼓励全体师生共同学习,全面发展,进一步提升医学影像脑卒中业务技能水平。最后,主持人公布比赛结果,医学影像学院脑卒中健康宣讲团第一届宣讲员风采大赛圆满完成,取得了预期效果。



联系电话:025-86862272
办公信箱:yxyxxy@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