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研究生复试指导

作者:来源:医学影像学院浏览次数:12372020/05/07 03:54

54日下午四时,南京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以线上会议形式开展研究生复试指导。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吴雅娜老师出席此次活动,全体15级本科生参与了此次培训。
  
首先,吴雅娜老师从着装与候场两方面详细为同学介绍了复试前的具体准备工作。接着,接着,吴老师按现场面试和网络面试两种不同的面试方式分别介绍了面试时上下场的经验技巧与关键注意点。最后,吴老师就面试内容分享了一些面试中的通用准备,如英文自我介绍、专业问题等,并详细对一些历年常见的重点问题进行了分析与解答。

本次研究生复试指导活动为影像学院的同学们对研究生面试的准备工作提供了指导,帮助同学们对面试流程及相关信息进行进一步的了解,有助于同学们在面试中发挥出更好的水平。对医学影像学院同学能够顺利通过面试、促进同学们的自身学习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联系电话:025-86862272
办公信箱:yxyxxy@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