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第二次就业指导会

作者:来源:医学影像学院浏览次数:11382019/10/14 03:30

1011日晚,医学影像学院在博学楼第四阶梯教室开展第二次就业指导会。此次指导会由医学影像学院党政办祝因苏老师主讲,学院17级同学参加了此次指导会。

会议上,祝因苏老师为同学们明确了医学的定义,提出医学包含人文学、工程学、自然科学、管理学等多方面的内容,介绍了医学的发展历程、趋势与意义。接着,祝因苏老师对医学生培养提出基本要求,指出科研能力对医学生的重要性。此外,祝因苏老师还介绍了医学影像学专业的就业方向、就业层次,也帮助同学们对大学学习、生活做出规划,并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对同学们提出建议。

此次就业指导会,让同学们了解了医学影像学发展的光明前景,也帮助了同学们对自己的学习、生活及未来工作等做出规划,对同学们未来的考研、就业有重大指导意义。


联系电话:025-86862272
办公信箱:yxyxxy@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