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树人书堂•兼职班主任期末动员大会

作者:来源:医学影像学院浏览次数:12392019/12/06 03:53

124日,医学影像学院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办树人书堂·兼职班主任经验分享暨期末动员大会。医学影像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吴雅娜老师,兼职班主任徐露露老师,班主任助理李璐老师、邓红艳老师,辅导员马宏瑞老师,辅导员助理邢炜璐老师以及全体19级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本次大会由曹思怡同学主持。

本次大会中,首先由陈茜茜、石聪、黄馨然等6位学长学姐为19级的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大一期末的备考经验。接着,班主任助理邓红艳老师、李璐老师给予同学们生活和学习上的指导;徐璐璐老师就学习习惯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心得。最后,主持人现场邀请19级同学向1718级同学提问,各位学长学姐们耐心倾听,热心解答。

本次树人书堂·兼职班主任期末动员大会给19级的同学们提供了如何迎接期末考试、如何高效备考的经验与技巧,使得同学们能够掌握更多的学习方法,提高备考效率。此外,此次活动对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丰富学院的学习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联系电话:025-86862272
办公信箱:yxyxxy@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