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树人书堂”兼职班主任悦享会

作者:来源:医学影像学院浏览次数:12192019/11/07 03:52

114日晚,医学影像学院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办“树人书堂”兼职班主任悦享会。19级兼职班主任徐磊老师、武晨江老师,班主任助理刘俊老师和辅导员马宏瑞老师、辅导员助理邢炜璐老师以及全体19级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本次悦享会由17级杨佳盈同学主持。

首先,各位兼职班主任以及班主任助理进行了简要的自我介绍。在介绍完毕后,各班选出四名同学与兼职班主任进行“你划我猜”游戏。接着,武晨江老师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大学时生活学习的各种经验;徐磊老师也向大家讲述了影像医生的一天。随后,同学们提出了自己对于大学生活以及影像专业的一些问题,老师一一解答,并提出相关建议。此外,同学们也在准备好的明信片上认真写下了自己想对老师说的话。

本次“树人书堂”兼职班主任悦享会给了同学们一次与兼职班主任充分接触的机会,使得同学们增进了与老师们的感情。借此活动,同学们心中对于影像专业的疑问、对大学生活的困惑都得到了很好的解答。此外,本次悦享会对于影像学院新生步入大学正轨、继承影像人的优良品格具有重要意义。


联系电话:025-86862272
办公信箱:yxyxxy@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