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青马工程培训课第六讲

作者:来源:医学影像学院浏览次数:12502020/04/08 03:49

202045日,南京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开展青马工程培训课第六讲《学院活动工作心得分享》。本次课程第六讲由医学影像学院新闻宣传中心主任纪慧琳同学主持,邀请了第二届主席团成员谢昕言、包煌敏、秦婕和王嘉来为同学们培训。

首先,秦婕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学生干部工作心得,详细讲述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并且提出了三个关键词“责任、热情、信任”。接着,包煌敏同学从活动定位、活动流程、工作安排和总结反思四方面为同学们解决“如何完成一个活动这一问题提供了思路,对现任学生干部很具有实用性。随后,王嘉同学举了优秀干事评选、部长竞选和工作交接三个例子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帮助同学们了解担任学生干部的意义所在。最后,谢昕言同学就参选过程、工作体会、感悟分享和经验总结四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让同学们受益颇深。

本次培训课让影像学院的学生干部们吸取了上届学院骨干进行学生工作的经验,有利于提高现任学生干部们的工作能力和帮助营造学生会踏实沉稳的工作氛围,同时对影像学院之后的活动开展、学生组织的长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联系电话:025-86862272
办公信箱:yxyxxy@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