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青马工程培训课第五讲

作者:来源:医学影像学院浏览次数:11942020/04/08 03:47

202044日,南京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开展青马工程培训课第五讲《学生工作经验交流》。本次课程第五讲由医学影像学院新闻宣传中心主任纪慧琳同学主持,邀请了口腔学院前任主席钱进、儿科学院现任主席羊俊亦、药学院现任主席周婷、药学院慢病团队主席孙雷来为同学们上课。

首先,钱进同学就提高学生们参与活动积极性的方法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从学生干部和非学生干部两个方面深入探讨了如何提高学生们对于活动的参与度。接着羊俊亦同学对学生团队凝聚力的建立以及晚会的筹备提出了建议,很具有实用性。随后药学院周婷同学展示了药学院自律考核的管理制度,从日常上课点名、大一早锻炼晚自习、高年级晚自习、假期假条四个方面详细讲述了学生干部们如何监督管理同学。最后孙雷同学就团队目标、结构、活动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慢病团队,让大家了解到他们是如何运营慢病团队的。

本次培训课让影像学院的学生干部们吸取了其他学院骨干进行学生工作的经验,有利于提高影像学院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有利于学生会能更好地举办活动,同时也有利于影像学院之后的发展。


联系电话:025-86862272
办公信箱:yxyxxy@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