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第三次青马工程培训课

作者:来源:医学影像学院浏览次数:11872020/04/06 03:44

202041日,南京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开展第三次青马工程培训课《大学生入党流程详解》。本次课程第三讲由辅导员马宏瑞老师担任主讲人。

首先,马宏瑞老师为同学们点明了“成为共产党员”的意义所在,并对中国共产党的起源、宗旨、要求等方面给出了详明的阐释,帮助同学们理解入党的价值与意义。接着,马老师结合图文材料详细地介绍了入党所需经历的各个流程以及所需准备的材料。同时,马老师提前上传了《党员发展流程》等文件供同学们下载、学习。在最后的提问环节,马老师对同学提出的问题一一给予了解释,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吴雅娜老师也进行了补充解答。

本次青马工程培训课第三讲为同学们补充了入党所需的相关知识,也帮助同学们更好的理解入党的作用及意义,对医学影像学院同学积极入党、顺利入党具有重要作用。


联系电话:025-86862272
办公信箱:yxyxxy@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